广州白云区开展龙卷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|日本老熟女

广州白云区开展龙卷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

陈楚红 摄
1/7

4月29日,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龙卷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序开展。钟落潭镇于27日15时左右出现强龙卷。极端天气影响该镇光明、陈洞、金盆、良田4个村,造成5人死亡、33人受伤,伤者已得到妥善救治;141家厂房受损,无民宅倒塌。目前,该镇4个村的道路已全部恢复通畅,手机通信基本恢复,公共设施正在加快恢复中。

图为4月29日,广州市白云区,工作人员在光明村清理铁皮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免去柳拯的民政部副部长职务;免去赵世堂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;免去孟冬(女)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职务;免去赵承的新华通讯社副社长职务;免去李文堂的国家行政学院教育长职务;免去李立功的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职务。  纵观近年来利用高考进行诈骗的案件,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不断翻新、层出不穷,有的虚构有“内部名额”等特殊录取渠道,谎称低分也可上名校;有的伪造国外高校的招录计划,承诺出国入学全解决;有的散布支付费用可以提前查询和调高考试分数;有的甚至通过租赁房屋、聘请师资、安排军训等方式,欺骗学生和家长已经实际入学。犯罪分子的最终目的就是利用考生和家长信息不对称以及焦急、侥幸的心理,大肆骗取钱财。

小伙泰山看日出被堵上不来下不去| 北京观测史上首次连续两日气温突破 40℃| 俄罗斯安全局对瓦格纳首领提起刑事诉讼| 燃气灶增加患白血病风险